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包臀裙 包臀裙怎么搭配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1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女性可能一年四季都会穿包臀裙,这是职业装束的需要,但也是职业女性特有的“福利”,因为包臀裙是最能展现女性性感的曲线和妖娆的身姿,轻轻松松就能穿出完美的身材。尤其是对于大腿偏肥胖的女生来说,包臀裙能巧妙的遮掩住身材的不足,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而冬季穿包臀裙,还要考究的是与不同单品之间的搭配,百变才是王道。

晴迷桂莉 - CANNELLE

三色拼接的包臀连衣裙,以黄色主打和黑色主打,正面的背面的不同色拼接,臀部的裙身则是以橘色和黑色的拼接,这是设计师在色彩美学上为我们上的一堂课,把艺术的空间融入到服装的搭配中。金黄色的呢子外套搭配,把质感和品味紧紧联系在一起。

冬天穿包臀裙 包臀裙怎么搭配上衣

有包臀裙就会有高跟鞋,这是一对配合最默契的组合,她们的出现就是女神的出现。这款灰白色与黑色的拼接包臀裙,从侧面能清晰的看到臀线和腿部线条的完美展现。黑色毛领皮衣的搭配,把硬朗的一面和性感的一面相中和,表达着姿性女人的迷人品味。

图片来源:晴迷桂莉-CANNELLE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