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古格家居服品牌经营之路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1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人生开门四大事,吃、穿、住、行,缺一不可。“穿”在其中排名第二,可见其在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地位重要性。穿在身上的衣服分很多,有时装、内衣、家居服……服装开始分类,让每个种类的服装市场都蓬勃发展起来。作为深圳家居服的领军者,古格家居服在内穿的睡衣成为了时尚的外穿型家居服,不同于别家设计的欧美街头范,古格家居服倾向于从女性内在出发,以精致之美立足市场。

古格-KUGER

都说服装行业入行门槛低,但要真正做成功却没那么容易,特别是家居服品牌。国人对于家居服的观念一直停留在睡衣的层面上,不说男性,就是爱美的女性在选择家居服时,也只是选择舒适性和实用性为主的睡衣款式,从来没有想过睡衣与家居服的区别,从来没想过家居服也可以时尚。如果说古格家居服是设计生产家居服,不如说她在改变中国女性的居家生活方式。

古格家居服品牌经营之路

虽然说中国目前还没有出现像“维多利亚的秘密”一样世界级的家居服品牌,但拥有创意和恒心的“古格”,国内家居服品牌,由品牌名就可以看出经营者的创立想法,古格二字表达了“诚信为本,童叟无欺,快乐经营”的想法,经典趣体的书写,寓意居家生活充满了童趣纯真。古格坚信通过品牌运营,坚持高质量、坚持原创设计、坚持用心经营,相信在第二个十年,“古格”将会以一匹“黑马”之姿,引领家居服行业的创新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