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韩丽尔内衣加盟无退换货率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0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从事内衣加盟的商家都知道,退换货率是指产品售出后由于各种原因被退回的数量或被换掉的数量与同期售出的产品总数量之间的比率。一般来说,如果一个企业的退换货率过高,会导致企业利润空间下降,更甚的是造成企业没有任何利润可言,从而导致企业的破产。

韩丽尔

从其中的含义,就可以看出退换货率是加盟商在选择所加盟产品时的一个重要考察因素。由字面上分析,大多数人会认为退换货率越高越好,似乎这样的话可以得到更大的保障,就算是卖不出去的商品也可以退回厂家或者换取另外一批货。乍看这是一桩百利而无一害的买卖,但是随着内衣品牌市场的规范化、模式化,以及内衣品牌自身的发展壮大,退换货率的存在不利于内衣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如今内衣品牌快时尚的特点。

内衣,属于服装行业,尽管不是外穿,但内衣越来越时装化,甚至许多著名的内衣品牌设计师与一些高端的内衣品牌商,也大力提倡内衣外穿。可想而知,内衣的时装化已是大势所趋。既然时装化,必然会进入到快速消费品行列,即内衣快时尚的表现。

就拿韩丽尔内衣加盟来说,无退换货率一直是韩丽尔惯有的态度。如今内衣快时尚的特点越来越成为一种重要的营销手段,无处不在的创新,无时不有的创意,调动起各种流行元素,在设计师的手下变幻无穷。经常可以听到韩丽尔专卖店里某些顾客存在抢购内衣或家居服的情况,因为韩丽尔内衣更新速度很快,每周都有新品上架,所以如果错过了某件心仪的内衣,那么很可能就再也买不到了,这就促使了内衣品牌时尚化的快节奏。

韩丽尔快时尚的营销攻略一次次攻破了各路时装粉丝的心理防线,有了众多忠实的消费者,韩丽尔内衣几乎没有卖不出去款式,只有更多顾客光临抢购,而韩丽尔内衣也成为了每个季节最完美的慰藉。

因此,无退换货率是韩丽尔内衣始终秉持的加盟合作方案,随着市场的优化和高端品牌的铸就,韩丽尔深信,此项决策无论是于总部还是于加盟商,都是收获颇丰的。

韩丽尔内衣加盟无退换货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