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点长袜冬天怎么搭配 学院派必备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8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波点袜,大家回忆里的就是小时候上学的样子,长筒袜和白球鞋的经典组合风靡了那时候的校园,而追随着复古风和学院风的脚步,波点长袜开始流行在大街小巷中,不管是小孩子还是大孩子,都是学院派装扮的必备品。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穿上波点袜,搭配最亮丽的颜色,享受全新的早晨吧。

雪凡妮 - SOFANI

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对着镜子梳妆打扮,急切的想换好衣服出门享受着美好的一天。黄色西装外套的双排扣设计和燕尾服式的剪裁,让这件西装外套洋溢着通勤范儿,墨绿色的小短裙和波点长袜的搭配,学院派小清新气质归来。

波点长袜冬天怎么搭配 学院派必备品

短款的皮衣外套大都显现出硬朗的中性风,而这款绿色的小皮外套修身的款式搭配印花打底衫,和棕黄色的小皮裤组合而成,当硬朗的组合遇到柔软的颜色,那会将整体的风格带到另一个领域,波点长袜的搭配,增添了甜美的气息。

图片来源:雪凡妮 - SOFANI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