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在大朗隆重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1 16: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十二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将在大朗隆重开幕。从12日到15日,大朗织梦将缤纷在世界客商的眼球上。大朗“织交会”是一次商机的盛宴,是一场信息的盛会,更是一声唤起变革的号角。

今日,世界看着这里,整个毛织行业与时尚潮流也看着这里。第十二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以下称:大朗第十二届织交会)将在大朗隆重开幕。从12日到15日,大朗织梦将缤纷在世界客商的眼球上。

大朗“织交会”是一次商机的盛宴,是一场信息的盛会,更是一声唤起变革的号角。与往年相比,本届织交会呈现出一系列创新举措与亮点:电子商务产业中心将亮相织交会,大朗毛织价格指数,春夏毛织服装流行趋势将首次发布,推出毛织业联盟标准,推广毛织环保工业园项目。

据悉,为避免毛织产业发展所带来的潜在污染,大朗在该镇富民工业园规划建设900亩的毛织环保专业基地,引导毛织企业进驻,实行统一供水、统一供气、统一供电,统一收集生产生活废水、统一输送。首期建设面积约4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已经进入主体建设阶段,预计2014年初可完成建设。此毛织环保工业园将在“织交会”期间大力推广。同时,紧扣“时尚”主题,以中国(大朗)毛纺织产品研发中心为平台,首次新增以静态展示为主的“2014春夏毛织服装趋势发布”。

一届一个进步,一届一次轰动,这是大朗毛织产业在生生不息地织梦。它在路上破茧成蝶,它在世界服装业与时尚元素中跳舞,这种产业的担当,催生了它自身全球化的提速。

数控织机“风向标”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亮相

如今,大朗不仅毛织生产企业众多,上下游的配套产业也都在织城集聚,形成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原料辅料、机械设备、洗水印花、物流贸易、人才培训、科技服务、信息咨询等一条龙产业配套,并拥有着强大的研发设计水平。

近年来,大朗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投资1000多万元,成立了毛纺织产品研发中心,通过加强与世界知名设计师的合作、加强与服装大院校的合作、举办毛衣设计大赛等,提高毛织行业的研发设计水平。据统计,大朗规模以上毛织企业80%以上设立了研发设计部,有中高级设计师1300多人,年设计毛衣20万款。

同时,大朗吸引了11家数控织机生产企业落户,国内外93家从事数控织机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企业在大朗设有销售总部,德国STOLL和日本岛精作为行业最尖端的数控织机生产商,已在大朗镇设立全球一级销售部。

目前,全镇毛织企业使用的数控织机超过4万台,大朗成为全世界使用数控织机数量最多、最集中的地方。

如今,织交会上,人们关注的已不仅仅是毛织产品,更在关注大朗织交会上展示的最新款式的数控织机。同时,大朗展出的数控织机也由原来零散少量、国外进口机器主导,机械展位“一位难求”,展出产品万众瞩目。去年,成百上千的海内外客商纷纷涌进织交会机械展馆,不少参展企业解说员“告急”,参展企业高层人员纷纷临时客串“解说员”。大朗织交会也因此成为国内数控织机交易的“风向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