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爸爸去哪儿》热播 星爸郭涛的西装搭配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0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郭涛和他的儿子小石头也被更多人所熟悉。郭涛曾主演《永失我爱》,在参演张艺谋的《活着》中也有出色表演。真正令郭涛红遍全国的还是2006年的热门电影《疯狂的石头》,之后郭涛便频繁出现在电视荧屏和大银幕上。郭涛的成熟、睿智的熟男气质,驾驭起西装更是自如。成熟型男们不妨一起来看看郭涛的西装搭配经吧,或许可以收获一些心得!

乔夫

造型一:郭涛与小石头同穿西装走上《爸爸去哪儿》红毯,西装、领结与休闲裤、休闲鞋的混搭,时尚俏皮又绅士十足。小石头还面对镜头特别酷地说了句:“我今天可是纯爷们!”。

《爸爸去哪儿》热播 星爸郭涛的西装搭配经

造型二:由《ELLEMEN》杂志举办的创刊两周年庆典在京举行,郭涛身着黑色长款风衣冒雨亮相红毯,尽显熟男气质的他驾驭轻松时尚潮流。

看了这么多,那么,究竟怎么才能搭配好西装而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型呢。

《爸爸去哪儿》热播 星爸郭涛的西装搭配经

(图片来源:乔夫男装 2013西装)

我们不难发现,男士西服不单讲究流线的美感,而且适合各类职业男士穿着,男士休闲西服穿着配饰不像职业西服一样拘束,服饰搭配上即可以搭配牛仔裤,也可以搭配职业西裤,上身可以搭配T恤,也可搭配一些流行款修身衬衣,鞋子方面即可搭配运动鞋,亦可搭配休闲款式皮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