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防辐射服面料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0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1、金属丝面料。柔软、透气、轻薄,具有抗菌、抑污的功效,效果持久,并且可以水洗,即使长期穿着也不会氧化、变色,是一种安全无毒绿色产品布料,不会对人体有副作用。这样面料的防辐射服价格比较便宜,金属丝面料制成的防辐射服有一个缺点就是如果金属丝断裂就会影响阻挡辐射的效果。

2、涂层面料。这样材质的防辐射服不会因为断裂等原因影响成屏蔽效果,但是手感硬,透气不好,不能水洗,一旦清洗涂层就会脱落,就会影响效果甚至失效。此外,镀在表面的涂层容易脱落面变成粉末状,若被孕妇不慎吸入,则会影响胎儿的健康。

3、纤维镀银。这样材质的面料不仅屏蔽值效高,同时具备杀菌、透气功能。缺点是容易氧化,易变色。

4、离子银面料。这种面料是现在科技最高端的防辐射材料,有较好的手感和透气性,可以轻柔水洗。但是价格比较贵,不是所有家庭都能接受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