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庆KABUYI厦门夏商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8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意大利时尚国际女装品牌KABUYI1013年10月11日倾情登陆厦门夏商!在四季如春的厦门,让我们一起看时尚、悦时尚、品时尚,共享充满时尚的魅力金秋!KABUYI的质感、剪裁、色彩塑造出魅力时尚女性,为厦门广大女性的美增光添彩!

卡布依 - KABUYI

厦门夏商店

休闲、性感、个性、自然、简约、时尚,很难想象这些具有冲突行的特点,竟然可以相安无事地表现在KABUYI服饰中。你可以说KABUYI的设计创意强烈,缺乏一些市场的界首程度的考量,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她的服饰却充满了了革命性和启发性。一些被批判为太前卫的设计,常常是两个季度之后就变成了主流。“不对称剪裁”的流程,就是KABUYI前卫创意的启发。而总是先人一步的卡布依,总有不同的创意。

喜庆KABUYI厦门夏商店隆重开业

厦门夏商店

热烈的开幕氛围、温馨的购物场面,KABUYI又一次潮流女性的时尚Party将在厦门夏商店点燃,卡布依厦门夏商时尚店努力跻身为当地女装市场里独具一格的潮流女装销售终端。同时,KABUYI时尚女装将在10、11月份有河南洛阳、惠州店、惠阳店等多家品牌店相继开业。

KABUYI“落户”厦门夏商,将由此开启KABUYI在当地女装市场的品牌延伸之旅,届时的亮相同样将以潮流精致的店面形象,休闲、性感、个性、自然、简约、时尚的品牌服饰,吸引广大女性消费者的眼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