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端女装品牌有哪些 T‘ameril展现女性优雅智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8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8年5月,广州市芸美服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秉承“品质决定一切,设计超越对手。”的国际化经营理念,为芸美服饰品牌女装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发展,提供创新性的发展思维与理念,从而赢的了社会的肯定与支持。

T‘ameril-天美瑞尔

作为国际一级流行时尚女装设计、生产与销售一体的企业,广州芸美服饰有限公司拥有办公面积约2200平方米,员工150余人。其中由资深创意总监和知名服装设计师组成30余人的设计团队、技术团队是企业不断打造出高端时尚女装精品的源泉。是一家依托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专业化的研发设计、现代化的生产物流,致力于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采购生产、物流、零售于一体的国际化管理模式、引领中国时尚的品牌时装公司。

公司自成立伊始,始终致力于创造优雅、时尚、经典的高级品牌女装,T’ameril高级时尚女装自有品牌。经过多年精心的市场开拓与品牌推广,公司现今分支机构遍布于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西班牙 葡萄牙 意大利、法国、外蒙古、等国内外一线城市 200余家有机结合的营销体系。

高端女装品牌有哪些 T‘ameril展现女性优雅智慧

芸美服饰于2008年推出了T‘ameril.——针对时尚达人的产品。T‘ameril的对象是时尚女性,该品牌的设计师们认为所有喜爱T‘ameril的女孩们与生俱来带有娇媚自信,个性纯真,勇于活得浪漫并且也不怕展露自己不羁反叛的一面,引领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传递美的价值理念,展现现代女性优雅智慧的力量。

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品牌内涵,塑造企业高端形象,为致力于推动中国高端女装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而努力,并逐步拓展海外市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