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装 L'OFFICIEL》邀谭维维演绎最新秋冬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5 11: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知名音乐人谭维维近日登上《时装 L'OFFICIEL》杂志十月刊,以其前卫独立的时装态度多面演绎ONLY 2013冬季系列--ONLY女性总向我们展示充满冒险精神的精彩生活。勇于改写生活既定,她们让生命的每一分钟都意义非凡。追寻自己的内心,敢于与众不同,敢于追逐梦想,敢于等待一场未知的邂逅,都让她们的性格魅力强烈而独特。

ONLY 2013冬季新品赞美敢想敢为的先锋精神,打造游走于复古经典和奢华前卫之间的态度着装--从帅气时髦的机车风格女郎,到如Edie Sedgwick般个性俏皮的60年代IT Girl,ONLY展示散发魅力、富有多元文化内涵的精致时装。叛逆的摇滚精神也是ONLY本季的灵感来源,在朋克风格格纹和Grunge潮流的随性混搭之中,诠释出如摇滚明星般魅力难挡的个性时装。

气质感蓝调

蓝色传递出强大的气场,想要将这一颜色延展变幻出多层次的时装质感?大胆将其与动物纹高跟靴和金属链手包混搭,打造游走于前卫与精致之间的抢眼造型。

经典优雅黑

黑色高腰修身裙与黑色小礼服外套的搭配可以大幅提升你的优雅指数,当然你还需要一件蓝白拼色的衬衣来为这套雅致look画龙点睛。

气场千鸟格

一件白色羊绒大衣可以演绎出你的个性风范,想要hold 住气场还需要经典的千鸟格来稳稳衬托,此时你需要的就是一个霸气动人的 pose。

力量感黑白

简约而性感的针织连衣裙在秋季是最受欢迎的打底单品,搭配短款小外套令你彰显气质的同时从容自在。

精致新朋克

红黑格纹就透着一股子的叛逆味道,如果搭配上一双铆钉短靴,化身摇滚轻熟女,出街的回头率一定不断攀升。

摇滚也性感

打造性感摇滚范儿怎么少得了皮草助阵?除了将黑色作为首选主旋律,金属光面毛衣和丝绒面料的组合将本季的华丽潮流注入不朽摇滚精神。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