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蝙蝠衫外套 蝙蝠衫应该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4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风靡一时的蝙蝠衫是时髦青年的追捧服饰,如今时尚回潮,蝙蝠衫在次成为街头时尚青年的必备行头,宽大出奇夸张的袖子,跟衣服侧面连在一起,上宽下窄的廓型搭配服装有着独特的魅力。蝙蝠衫式的毛衣或者是外套,搭配紧身的裙装或裤装,极具冲突的造型成为当下年轻女孩的最爱。

时尚主播 - FC

灰黑色的针织毛衣外套正式这个季节最流行的必备单品,柔和的毛衣面料拼接最经典的牛仔布料,将两种不同的风格完美融合,腰带的搭配又将一件外套打造成风衣的款型,宽大的蝙蝠袖让这件毛衣外套集聚了不同的风格色彩,拥有最独特的审美价值。

蝙蝠衫外套 蝙蝠衫应该怎么搭配

金丝绒的黑色高贵冷艳,华丽的面料在设计师的精心制作下必将是最经典的款式。这款蝙蝠衫外套宽大的袖子连接着两侧的衣体,收紧的腰部展现出上宽下窄的造型,黑色的皮质包臀裙将女人最妩媚的姿态展现出来。

图片源自 时尚主播女装

关健词:蝙蝠袖 时尚女装 蝙蝠衫
下一篇:菲阁时尚女装2013冬装新款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