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ENIN(真情告白)全新第三代形象起航百城千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31 14: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从IENIN品牌获悉,IENIN真情告白服饰在2013年岁末之际特别推出了全新的第三代形象店铺。柔美复古的欧式建筑风格融合简约的现代潮流,营造出一个时尚浪漫与文艺气息兼具的购物空间,让人充分享受购物的愉悦感,如同身处私人衣橱般轻松、舒适。

全新形象的店铺在整体空间和气质上无不透露着浪漫的基因:玫瑰金与木纹材质搭配的货杆在白色的背景墙中显得轻松跳跃,少量的灰色墙面使店铺空间富有层次和节奏,特别是新logo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墙体上雕刻的西方爱情诗文含蓄隽永,透露着独特的甜蜜情怀。欧式花纹的白色陶瓷装载着名媛的下午茶情结……各处细节的点缀都洋溢着IENIN对美的理解与对时尚的崇高敬意。

不难看出,IENIN品牌第三代形象店铺旨在加强消费者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在欣赏、试穿以及交流的过程中,感受到品牌无微不至的关怀。琳琅满目的服装在优雅浪漫的环境中挑选精致搭配更是一种享受,当你疲倦的时候或落座在沙发上小憩,亦或念一段美妙的爱情诗文,无意间便做了一回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优雅公主。在IENIN的时空里,女性的柔美形象抒写着对爱情的向往,仿佛回到几个世纪以前,有一种难得的纯真,正如告白之前的惴惴不安,非常神秘且美好。IENIN的全新形象将女性的浪漫情愫与精致生活进行完美的结合,倾情演绎了“时尚在变,真情不变”的品牌理念。

据IENIN真情告白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 IENIN品牌早在2012年已经成功启动与银泰集团、华润集团等知名百货、Shopping Mall建立战略合作,同时在杭州开设了杭州城西银泰城、湖滨银泰名品街二期、杭州西溪印象城品牌专柜。随着专柜的形象升级,给IENIN品牌的高端形象添加不少分数,百城千店已经成为IENIN下一个发展目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