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MIK&LA米珂拉女装强势入驻厦门厦商百货
服饰编辑:star
2013-10-30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K&LA米珂拉女装落户厦门啦!9月26日,MIK&LA米珂拉厦门厦商百货新店应众人期冀,盛大开业,以客为尊的购物环境,让广大消费者耳目一新。让厦门地区的潮流女士们可以轻松享有MIK&LA米珂拉最新的潮流和最卓越的品质。

米珂拉 - MIK&LA

MIK&LA是在深刻理解所选择的目标消费群体的基础上确立的,针对现代女性的需求来确定,以都市女性为核心,体现出经典中融合潮流,简洁中不乏细节,完美演绎现代都市女性之高雅、品味、时尚,满足她们工作、休闲及各种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恭祝MIK&LA米珂拉女装强势入驻厦门厦商百货

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MIK&LA诞生于积淀百年经典的时尚盛地,时尚和艺术之都——米兰。MIK&LA设计一直以来醉心于高级时装的设计和服装工艺的研究,希望由MIK&LA将浓郁的意大利浪漫风情传播向生活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