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季QDA主题橱窗秀 性感撩人捕捉目光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27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3季QDA主题橱窗秀——色彩斑斓的【舞动的心】、神秘的【QDA的暗黑时尚美学】、性感撩人的【FREE SO GOOD!!!】登入了QDA全国各大店面。

【舞动的心】

2013年QDA橱窗以色彩缤纷的霓虹灯心形造型构成,一颗颗不同颜色的心,摆出形态各异的造型,向着中间凝聚,每一颗都在舞动,每一个都焕发活力,打造出

QDA2013的青春浪漫。

QDA

2013季QDA主题橱窗秀  性感撩人捕捉目光

【QDA的暗黑时尚美学】

2013季QDA主题橱窗秀  性感撩人捕捉目光

QDA2013年春夏橱窗以骷髅图形为灵感元素,独特的金属感的轮廓勾边,彰显冰冷气息,以蓝色霓虹灯光作背景色,烘托出神秘感,将独特的黑暗美学呈现于时尚舞台上。

【QDA windows&winter 2013,FREE SO GOOD!!!】

2013季QDA主题橱窗秀  性感撩人捕捉目光

2013秋季QDA橱窗设计作品以“FREE SO GOOD”为主题,凸显女性魅力。使用了QDA品牌2013秋季holiday-lady系列的T恤上印花图案——美丽性感的女人头像,在醒目的背打蓝色灯光衬托下,散发着诱惑气息的同时透着女性对自由的渴望,越发性感撩人,捕捉所有路人的目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