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小西装怎么搭配 教你长款小西装里面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0-26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西装搭配作为越来越时尚穿搭风格,所以小西装搭配也成为美眉们必修课哦,小西装款式现在谁都会知道怎么搭配,但是你的搭配是不是很平凡呢?没有一点的创新,秋季小西装泛滥教你如何搭配出最起眼的小西装。

iamso-最爱

iamso最爱女装2013秋冬新款小西装搭配,黑色小西装是最常见的一个款式,但也是最受欢迎的,黑色的百搭让人不由自主的选择了黑色小西装,这款黑色长款小西装,采用了长配长的方式,搭配长款长T,长靴款式搭配,即展现女性的职业气质,又有时尚搭配的美感。

长款小西装怎么搭配 教你长款小西装里面怎么搭配

现在流行一种欧式的版型,简称欧版,欧版的款式具有立体感,穿上特别的帅气,最爱女装这款小西装颜色的拼接,突破了小西装原本的古板,更加的个性了,同样的搭配长款内搭就ok了。( 图片来源:iamso-最爱女装 2013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