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复古风格服装搭配 打造秋季个性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0-24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淑女对于当今社会已经不流行这个词汇了,很多人都用“白富美”这个词,想要成为名副其实白富美吗?那就跟我来看看名媛坊女装秋季复古风格搭配吧,让你不仅拥有白富美的气质,还有时尚个性的服装搭配。

名媛坊 - MIRROR FUN

秋季服装搭配,最新流行款式,西装面料中袖上衣搭配灯笼裙,从来没有相交的两个颜色放到了一起,凸显出了个性,桃黄色宽松的上衣,打破了以往的修身上衣款式, 宽松上衣搭配灯笼裙也可以很哦。

复古风格服装搭配 打造秋季个性装扮

秋季的到来,很多美眉都选择了牛仔裤作为下身的装扮,牛仔裤不仅是经典不变的款式,也是展现腿型的最好单品,所以秋季选择牛仔裤的美眉们可以大胆的搭配,一件短款毛呢上衣和修身牛仔裤想搭配,简单大方又富有时尚感。 (图片来源:名媛坊女装 2013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