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名媛坊2013年度时尚盘点 经典款大衣备受欢迎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06 1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底来临各种盘点,名媛坊女装也来时尚盘点啦,盘点2013冬季最受欢迎的几款女装,虽然2014已经来临,但是寒冷的空气并未离去,你依旧可以踏上这趟时尚末班车哦。现在买更是实惠4折起哦,一起来看看吧。

名媛坊 - MIRROR FUN

今年秋冬A廓形的大衣绝对是引人注目的焦点,摒弃繁琐的着装理念既略显俏皮又不乏恬阔时髦,唯美裸色近乎于肤色的纯净,像是一个少女不经历风雨的污浊,不用温暖的阳光和滋润的雨露,她就在那儿安静的美着。

名媛坊2013年度时尚盘点  经典款大衣备受欢迎

寒冷的冬季除了一杯热茶还有一件大毛外翻领毛呢大衣也能为你带来舒心的温暖,不是所有的模特都有巴掌脸,大翻领便能帮你塑造明星脸。浅棕色散发知性气质的同时又能营造轻松休闲的气氛,是利落的剪裁是最能营造轻熟又优雅的视觉冲击力。

名媛坊2013年度时尚盘点  经典款大衣备受欢迎

作为近年来不落伍的拼接元素不仅体现出视觉上的效果,还能更深层次的增强服装店立体塑型,让你轻松对话流行也让赶时髦零负担,简洁时尚的圆领配以小蝴蝶结增加甜美感轻松打造暖冬优雅华美的气质,条纹与素色的冲击俏皮的褶皱感瞬间活泼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