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爱生活,做自己的独一无二 ——tune tune2014澳大利亚外拍模特Elle访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9 1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尽量保持一个快乐的人生观,因为我想永远感激身边的小事。我知道生命是如此的短暂,所以我从来不希望浪费任何时间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面。拥有生命就是我们最大的幸运,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并且值得每天庆祝!”这是tune tune2014夏季澳大利亚外拍模特——Elle对自己人生观的解读。

Elle,全名Elle-May Leckenby,20岁,来自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一名时尚博主,也是一名摄影师。她的生活正如她对自己人生观的解读一样,热情、阳光、自我、博爱。

名媛坊 - MIRROR FUN

(Elle,时尚博主、摄影师,tune tune 2014夏 澳大利亚外拍T-girl)

坚持自我,热爱生活的明朗少女

Elle热爱颜色、纹理、人物、情感、灯光、人文、美丽的心灵和思想,喜欢任何可以启发创作灵感的东西。她坚持自己的着装风格和拍摄风格,喜欢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创作出有情感并且鼓舞人心的图像。所以她从来不喜欢别人给她拍照,因为她认为别人拍不出她想要的感觉,因此,我们看到的大多数照片都是她自导自拍完成的。

热爱生活,做自己的独一无二 ——tune tune2014澳大利亚外拍模特Elle访谈

(身穿tune tune 2014夏季部落印花连衣裙逛街的Elle)

倾心大自然的时尚博主

热爱大自然的Elle,服装搭配灵感大部分都来自于大自然,喜欢朴实的色彩和色调,她的很多配饰都是褐色,而不是黑色;喜欢将清新的白色与棕色、深褐色配对,搭配出休闲自然的感觉。在拍摄上,她也倾向于大自然,相比大多数博主都市化的拍摄风格,她则会选择广阔无人的草地、乡间的林荫道、以及落日下的海边来拍照。同时,她还有一个独特的小爱好,那就是喜欢在走路和奔跑之中抓住风的感觉。

热爱生活,做自己的独一无二 ——tune tune2014澳大利亚外拍模特Elle访谈

(黄金海岸菠萝地,Elle身穿tune tune 2014夏季蕾丝无袖连体裤)

疯狂的梦想

与tune tune一样,Elle对世界有着强大的好奇心和丰富的想象力,她的梦想是去环游世界,并制作出一个令人惊奇的视频剪辑和节目,还想拥有一个巨大的庄园或城堡,里面有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巧克力!她甚至还想生活在一个能够在水下呼吸的星球,所有的海洋生物都是她的伙伴,生活充满趣味。

热爱生活,做自己的独一无二 ——tune tune2014澳大利亚外拍模特Elle访谈

 

(黄金海岸森林,Elle身穿tune tune 2014夏季部落印花连体裤)

关于tune tune

tune tune不仅仅是时装,tune tune的一切是关于个人和内心,充满爱又充满自信。具有强烈的自我风格和充满玩味的悦己精神,试图透过独具风格的时装语言,传递给女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女性去超越自我,释放潜能,成为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