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丽登雅女装2013秋季新款 掀起黄色风暴
服饰编辑:star
2013-10-24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乱搭的季节,要怎么搭配才最吸引人呢!首先要选择一款亮眼的颜色进行搭配,那什么颜色才最吸引人又不过时呢?当然是黄色了,黄色是每个季节都需要的颜色,不仅可以亮眼款式还很时尚哦,丽登雅女装2013秋季新款黄色风暴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丽登雅-LIDENGYA

亮黄色是时尚女性最喜欢的一种颜色之一,这个颜色就想是经典不变的黑白色,每个季节 都会有它的出现,这个秋天黄色风暴再次来袭,让你的装扮yellow到底,长款黄色衬衫款式,搭配白色紧身裤,简单又吸睛哦。

丽登雅女装2013秋季新款 掀起黄色风暴

秋天这个季节是最不知道穿什么款式了,丽登雅女装来教你让你短暂秋季照样精彩,这款雪纺连衣裙款式,H裙的款式,不仅可以阻挡住腰部小赘肉,还能展现S曲线,黄色搭配白色是最百搭的一种。亲,你也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