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 首推芥末黄羽绒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2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复古风当道,芥末黄首屈一指成为御用颜色,没有柠檬黄的刺眼,也没有土黄的暗沉,恰到好处的色调明亮悦眼。在冬季悠闲气息造型中怎能少了芥末黄色的加盟,本季的芥末黄色单品颜色更加的上品雅致,从设计到质地都颇下了一番功夫,绝对适合时尚的你。柏斯曼女装品牌2013冬季芥末黄羽绒服,让时尚温暖两不误!今年冬季什么颜色的羽绒服最好看,首选芥末黄羽绒服!

柏斯曼-B-SMAN

短款羽绒服不仅轻便时尚,更告别以往羽绒服的庸俗呆滞,鲜艳的芥末色,把它穿在身上,只需一点,就可以提亮整套视觉的明亮效果,搭配黑色蕾丝连衣裙与黑色丝袜,摩登性感!

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  首推芥末黄羽绒服

长款羽绒服在冬季是防寒的必备品,时尚大气横纹切割,让着横踢造型更具轮廓感,奢华貉子领与黑色腰带让装束更加独具一格,设计虽然简单但明快的色彩,赋予羽绒服新的血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