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丝格丽“他”系列单品加身 从细节处体现品味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18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风尚,会带给人以精致、不凡的感受,赋予人们不同的气质和神韵,能体现恰到好处的生活品位,展露个性,无论是精神的还是物质的。

丝格丽

此款“他之风尚”,设计师将充满能量的纯色块,和象征野性与力量的豹纹结合起来,展现出动感和现代感都十足的的雅痞风格,给商务和休闲男士的着装,注入更多的热情。

风度翩翩、温文尔雅,这是专属于男士的魅力。男士的魅力,最重要的不是金钱而是品味。品味,则从细节处体现。

丝格丽“他”系列单品加身  从细节处体现品味

此款“他之温雅”,设计师运用柔和的色彩搭建不同的形状,在稳定中变化,在亲和中跳跃。一如穿着风衣,带着礼帽,拿着雨伞,叼着烟斗,漫步于青沥路上的老牌绅士,疏离却又亲和,平常却又典雅。在细节上,体现男士的独特品味和精致选择。

一方丝巾,织一段岁月,续一生锦绣。【SECCRY】没有聚光灯,没有麦克风;有爱围绕,便是主角。美丽与爱,是上帝赐给女人的礼物。在丝格丽的唯美世界,你就是最炫目的焦点。丝格丽丝巾,用全世界的爱围绕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