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围巾应该怎么围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有关男生围巾的系法越来越多,男生也变得更加时尚起来。因为围巾不仅能起到保暖作用,更重要的是还能起到装饰作用,所以也不要忽视男生围巾的系法哦,现在小编就收集了今年冬天最为流行的男生围巾的系法,一起对着镜子试试吧。

男士围巾应该怎么围才好看

男生围巾怎么围好看?首先将围巾,对折成长条形,将其套在脖子上。然后两端正面交叉后绕到颈后,在后面系一个单结,整理下形状,让其自然下垂,感觉随意自然。这种男生围巾的系法造型自然、流畅、时尚。

男生围巾的系法之八字形结系法:只是系个简单的平结,因为以8字形套在脖子上,所以看起来觉得造型比较复杂,系好的披肩会在胸前留下层次丰富的披肩褶,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这种男生围巾的系法需要注意层次感。

男生围巾的系法之单层十字结:这虽然是较为普通的围巾系法,但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男生围巾的系法需要注意的是,会使脖颈处稍显蓬松,所以在搭配大衣时,要将衣领立起,把围巾系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挂肩式的男生围巾的系法:将围巾对折成矩形、沿矩形对角线折成山型(或直接用三角形巾),从肩部稍下位置围绕至胸前打结。男生围巾的系法会让男生感觉更加时尚,一下子就变身型男的感觉。

复古风格的男生围巾的系法:稍带怀旧色彩的新复古主义结是今年系法的主流。只要绕颈一周,在侧面系单结即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