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BLLUUEE:体验式营销的艺术尝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8 14: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日前,主题为“变奏”的BBLLUUEE粉蓝衣橱系列品牌2014春夏订货会完满结束。在这里,大家分享音乐、分享艺术、分享生活之美;体验时尚、体验优雅、体验创意人生。

由“体验式营销的艺术尝试”延伸出的订货会创新体验:BBLLUUEE优雅学堂之布鲁时尚PARTY的别致创意和欣喜,都散发着艺术的气息和自信的美好,让所有人耳目一新。

而粉蓝衣橱时尚集团在对顾客的生活艺术需求的发现和培养过程中,唤醒时装的艺术本质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唤醒时装的艺术本质,实质上唤醒的是人的艺术审美体验——从时装的艺术审美角度来说,时装销售的过程,理应是艺术审美体验的传递过程!

在这场时装与艺术的沟通中,粉蓝衣橱时尚集团坚持“艺术融入品牌,文化推动前行”的品牌策略。 2013年,BBLLUUEE开始尝试在店铺中通过时尚PARTY、艺术沙龙和自媒体与顾客分享音乐、时尚与美,并在产品线中通过礼服系列、创意定制系列让顾客参与产品设计与创意体验。

从此,BBLLUUEE的时装搭载着艺术气质呈现给那些热爱时尚与懂得生活艺术之美的人们,他们将影响自己的朋友,这种因美而生的价值就得到了体现与升华;一个独特的品牌形象也因此产生。


BBLLUUEE相信:用艺术的态度站立成自己的优雅姿态,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中,你也会是最美好的风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