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秋季,看睡衣品牌蓄势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8 10: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第一抹凉风迎面袭来的时候,我们感受到了秋日的脚步正在渐渐逼近,告别闷热的夏季的同时,也宣告着我们挥别了夏季绚烂的色彩。轻薄多变的家居服款式也要束之高阁,我们开始想要在金色果实成熟的浪漫秋季里,决定自己该选择怎么样的家居服,才能不辜负这美丽的秋季美景,醉心最美居家,也许只有以色彩和设计为主的KUGER古格才能在此锦上添花。

古格-KUGER

温韵之秋,享受自在是家居时光,是多么令人心生向往啊!作为深圳女性家居服领导品牌——KUGER古格,通过柔和与丰富多变的色彩,使得家居服在这个浪漫秋季更具有强烈的亲和力,被暖暖的珊瑚绒贴身拥抱,感受肌肤与珊瑚绒柔软相触,一种亲切、舒适、放松感觉油然而生。

浪漫秋季,看睡衣品牌蓄势待发

为秋天加一份浪漫,碎花却是必不可少的,紫色丁香花不仅浪漫还有情调,或是粉色调,柔美一直就是秋季主打,自己想要的颜色,一切尽在掌握中。KUGER古格用温情包围你的居家环境,日渐而来的凉意也被拒之门外,无论是针织棉、夹棉碎花袄,还是具有独特韵味的欧式碎花家居服,暖暖珊瑚绒在冬日最耀眼,丰富你的秋冬居家,装饰你的暖暖秋冬美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