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销售心理学的快速成交法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17 16: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销售心理学的快速成交法

1.销售是98%的了解人性,以及2%的产品知识;自信是你最好的自我介绍 销售是信心的传递,情绪的转移;
2. 明确顾客的说话方式 而面对这种情况,高明的销售人员要学会察言观色,要学会倾听。倾听也是一种艺术。倾听不仅意味这听懂对方说出来的言语,还意味着认识说话者的心理。毕竟对 顾客而言,最好的说话方式是以顾客喜欢听的方式来说,而不是以自己喜欢说的方式来说,沟通最重要的意义是对方的反映。言语无疑可以反映顾客的内心世界,但是言语本身也具有真伪性。
3. 引用对方说过的话 就是不断重复顾客自己的话,也叫回想策略。
4. 物以稀为贵给顾客造成一种产品稀少,机会难得的感觉。
5. 同理,“将心比心,设身处地” 自我更臻圆熟,站在另一个角度去思考。
6.互惠心理,人类之所以成为人类,互惠系统功不可沫
7. 对于大环境的介绍
8. 应该在于总结或者概括你的产品可以带给顾客的好处。推销的最大秘诀就是,推销员推销的不是产品,而是产品带给顾客的利益,即是产品能满足顾客什么样的需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