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商务装搭配 经典味道纵横商务场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1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商务装是具有权威、端庄等气质的正式场合服装,能符合商务严谨、庄重等气氛的着装服饰,也是职业装的一种。但与传统的工作装相比,商务装与职业装有着明显的区别。时代的开放造就了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游刃在职场之间,而端庄大方的女士商务装也成了现代都市女性调整自身气场的产品。

嗯莉娜

子牧-zimmur 2013新款

酒红色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就如一杯醇酿的红酒,有着年轮的印记。而在职场中穿梭的职业女性,也如同一本蕴含深厚哲理的经典故事,让人想去参透其中的含义。端庄大方的商务装,今天身线的裁剪和精致的做工衬托出精致女人的精致生活品味。

商务装搭配  经典味道纵横商务场合

子牧-zimmur 2013新款

One piece的套装最能展现女人的身姿,圆弧的曲线正是将女人天生的优势完美勾勒,青嫩的色泽衬托红润的肤色,包臀裙部分融入大量的叠层线条处理,吸引着人们的视线,专注着最迷人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