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quilano.Rimondi品牌给大家带来冬季小常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7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quilano.Rimondi品牌女装,宣誓都市女性的追求,唱响冬季的温暖,衣服是我们的小棉袄,寒冷的冬季,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冬季小常识,让你在冬季不再惆怅,更加温暖。

Aquilano.Rimondi品牌给大家带来冬季小常识

1、坚持冷水洗脸:冷水洗脸醒脑精神好,锻炼耐寒能力,不但能预防感冒同时还能起到脸部美容的功效,还可以治疗慢性鼻炎,若能结合按摩耳廓、印堂、太阳、颊车等穴则效果更佳。

2、清晨喝温开水:洗脸刷牙后喝一杯温开水,一方面可暖身清洗胃肠,另一方面可稀释血液,预防脑血栓、心肌缺血,同时能维持细胞渗透力,促进细胞代谢。

3、适当户外活动:冬天户外活动很重要,可预防冻疮,在户外做操或呼吸15~20次有利肺功能的增强,起到防治支气管炎、哮喘的作用,肺开窍于皮肤,通过户外活动,可增加人体供氧量,提高抗病能力。

4、热水浴足护脚:脚底有许多经络循行的穴位,如涌泉穴,通过热水透穴可以提高体温0.2℃,能改善周身毛细血管的功能,有保温和助眠的功效;脚素有第二心脏之称,护脚能强心,毛细血管扩张充血促使心脏活动加强,又可防止脚部冻疮的发生,减少皮肤瘙痒症。

冬季小小常识,让你的冬天更加温暖,健康的身体,享受更多的快乐。

关健词:冬季小常识 Aquilano. Rimondi
下一篇:“衣周记” 荷比俪2013秋季新品皮衣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