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ILI佛山南海嘉洲广场店10月5号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7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趁着国庆期间,国庆的好人气,好运气,DILI迪骊女装佛山南海嘉州广场店在10月5日也隆重开业了,国庆的好运也带给DILI迪骊女装佛山店的销售业绩,在这个国庆狂潮用DILI迪骊品牌装点你的秋冬季节。

迪丽-DILI

新店开业总有很多凑热闹的人,但是这个热闹凑的值得,最流行的色彩,2013最新颖的款式摆在你的面前,你这次的凑热闹可是凑的刚刚好,DILI迪骊女装新店开业最新款是等着你穿回家。

DILI佛山南海嘉洲广场店10月5号隆重开业

DILI佛山南海嘉洲广场店10月5号隆重开业

DILI迪骊女装以25-30岁现代都市时尚白领丽人为核心目标消费群体,DILI女装有着率性、时尚、独立、感性、追求自我的风格时尚,他们能兼顾事业与生活,在各种不同的场合都能充分证明自己独特魅力,展现敢爱敢恨、洒脱不羁的自信风采,时尚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加盟热线:1810252998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