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定制服装入渝 取衣要等一个半月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7 11: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日,台北雅式定制在时代天街A馆举行时尚发布,这意味着台湾品牌服装正式进入重庆抢定制服装市场。业内人士认为,在重庆本土定制服装做得很好的情况下,外来品牌要想站稳脚跟,必须要有自己的绝招。

据了解,台北雅式定制品牌定制一套西装,专业师傅手工缝纫,需要385道工序,一般要一个半月才能试衣,如果试衣不满意,要修改到顾客完全满意为止。有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定制的服装是顶级面料,单独量体打版剪裁、纯手工缝制,但价格上走的是大众化路线,最低的一套2000多元,与西班牙、美国等定制的品牌服装动不动就二三万元的价格相比,更显得货真价实。

据介绍,台北雅式定制已在时代天街、观音桥、沙坪坝开店。渝派服装协会副会长程其飞表示,重庆本土定制服装,特别是做工上,与韩国、欧美等许多名牌服装相比并不落伍。台北定制如何立足,必须要有绝招。比如设计艺术上,必须融入国际流行的时尚元素,优于本土新颖款式;取衣时间上,重庆本土定制最快的一周、一般半个月就能取货,而台北定制至少要一个半月,如何从时间上稳住顾客;价格上,本土定制最低的品质西装只需千多元,同样的面料,设计艺术又差不多的情况下,如果价格比本土定制的服装出入太大,怎样赢得顾客等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