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导购实战秘籍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4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导购实战秘籍,价格及品牌类。

1、为什么**品牌价格会比别的品牌高?
答:大哥你开玩笑了,我们公司一直提倡物超所值的理念,其实您购买的不只是一件商品,还有我们品牌的影响力,我们的优质服务,还有优质产品。您买我们**品牌产品绝对可以放心,这所谓着一分价钱一分货,“**品牌”的商品贵的话肯定有贵的价值,看您想要买什么样的场合穿的?需追求的档次是到什么层次的?我会很诚意为您推荐您所应有的价值。

2、都比你们好,可你们都比别人贵,怎么回事呢?
答:大哥,我很相信九牧王西裤确实做得不错,雅戈尔衬衣的确很好,可能是面料成分不一样导致了价格不一样,比如说高支棉或西绒面价位相差很多,还有在色痣上的运用有很多原材料不一样导致了价格高低不一样。

3、你们的袜子为什么那么贵?而外面一双才几块钱呢?
答:**品牌男装最能体现男人对品质的追求,**品牌的袜子采用最好的超级绒感棉纱,并加入高密度的弹性纤维,穿着十分柔软、舒适,不变形,是几块钱的袜子永远找不到的感觉。

4、**品牌与****品牌相比较,谁的比较好?
答:**品牌在全国的销量不错,受到很多成功人士的喜爱或认可的。

5、你们这里什么样的衣服比较有档次、有品位?
答:档次,品位没有固定的概念,是根据个人的爱好需求来定。我给您推荐的这件,不论从款式、色彩、面料上都非常时尚绅士,和您的气质很相称,试衣间在这边,您试试看!

6、听说**品牌的衣服很好,我看不怎么样,你说说它有什么不一样?
答:我们**品牌的衣服是经过国际及国家双质量体系认证,并且通过了绿色环保认证,它因款式设计领先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7、这件怎么看起来像是旧款?
答:大哥,您眼力真好,您是我们**品牌老顾客吧!您说的这款跟去年的那款相比确实很相似,因为这款去年买的很好,所以今年延续了这款但是这款在原有基础上延续去年的一些特色。是我们**品牌的独创之处。

8、其它品牌号码“16”的衬衫,你们的应该几号?
答:大哥每个品牌码数不一样,是40码,每个品牌的尺码评定不一样。我们使用的是国家标准;男装分165/170/175/180/185五个号,板型分为A/B型。

9、什么叫驰名商标?
答:驰名商标,顾名思义指的是具有很高知名度,为公众所熟知的商标。“驰名商标”来自于〈保护工业产权巴黎公约〉,在该公约中规定成员国应承担对驰名商标予以大于普通标准的保护。驰名商标是指在一国同相当大的区域为公众熟知的商标,没有什么地方性的驰名商标;驰名商标指的是商标,驰名商标只能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认定,非经其认定的,不能称其为“驰名商标”,驰名商标由相应的法规和规章予以保护,能够有效地禁止他人的不正当使用。

10、你们的衣服和**的就是没得比?
答:大哥,看来你对服装很真专业。其实我们的**和**的各有千秋。**注重做工和工艺,我们注重的是款形、款式的设计以及面料,各有所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