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新款 给宝宝健康舒适服饰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3-10-04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五岁的小孩是最天真的年纪,无忧无虑,他们没有什么目标,没有太多的需求,有的只是这一刻的想要和欢乐,下一刻是不在考虑范围之内的。我们有时候随意的逗一逗他们,就能让他们喜开颜笑,这样的小小孩是可爱的、是活泼的、是健康的,而我们也偶尔不明白,甚至猜不透他们的想法那是因为他们的世界我们进不去。“跳格子品牌童装,让小宝宝的生活更健康,性格开朗,大方,活泼而可爱,一切从现在开始。

跳格子

图片来源:跳格子童装 2013秋季新款

雪白的卫衣,温暖而舒适,白的透亮,白的清新。给人洁白、纯净、纯洁的感觉。上面涂上的或大或小的粉色圈圈或天蓝色圈圈,就如万绿从中一点红,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夺目,吸引力十足,这样的装扮的小男孩是清新的、是活泼的、是可爱的。搭上一条设计个性的裤子,一个个性和时尚的小男孩活灵活现地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一双平板鞋拼色的方式,具有个性与特色。

秋季新款 给宝宝健康舒适服饰装扮

图片来源:跳格子童装 2013秋季新款

一件淡粉色的长袖棉衣,领子与衣摆的淡粉色蕾丝,精致的褶皱感,拼接的别具一格,让整体的美感显现出来。一条大花的深粉色棉裤,温暖而美丽,又显得温馨,亲和力强,可爱俏皮、娇柔、天真浪漫的小宝宝,让人想上前亲他们一口。小女孩平底鞋就就比布鞋,更精致可爱,轻盈的步伐,是小鞋的灵动之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