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法派2014春夏产品订货会推出终端新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1 09: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心·承”2014法派春夏产品订货会在法派(中国)国际工业园隆重举行,法派集团及旗下品牌发布2014年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和时尚新品,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自营部各区域经理将分两批参加此次订货会。

法派

此次订货会主题为“心·承”,意为用心传承法派15年精粹,并发挥创新的力量,征战新的旅程!据介绍,法派集团将在2014年围绕品牌定位、产品定位、渠道定位、形象升级、终端精细化管理等5个方面做出战略性的调整,因此推出的新一代法派终端形象成为代理商们普遍关注的焦点。
在法派时尚展示厅看到,新的终端形象增加了全新的英伦风格元素。大到货架,小到相框,由点到面,一系列在整体及细节上的设计,无不演绎着英伦休闲生活的味道;新贵主题化的陈列摆设更加丰富饱满,富有英伦皇家贵族的装饰,给人以一种强烈的视觉奢华冲击感,完全体现了法派品牌的“融汇东西文化”理念,再现新贵时尚的英伦风。

法派2014春夏产品订货会推出终端新形象

在展示的春夏系列产品中,法派研发团队将本季“源于生活、自然与心灵的碰撞”的设计成果定义为“生活之魅”。通过对男人内心世界的探索,倡导在快节凑生活的重压之下,能够平静如自然,笑对绚丽人生,畅想生活。在品质和设计的完美结合下,他们用心雕刻出男人多面、细致的内在,展现出非凡的男人之魅。
而法派集团代理的法国时尚品牌——FRANCEPAL斐兰士本季的设计主题是“丛林”, 其灵感源自19世纪末英国自然主义作家Rudyard Kipling的著作《丛林故事》,再次诠释出了现代人对自然回归的欲望。也因为如此,在本季产品中,迷彩、飞鸟和蝴蝶等极具特色的图案印花元素被巧妙的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并以温和的陶土般的色彩出现,成为本季时尚新品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法派集团在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同时,除了终端形象更新换代以外,开展魔法定制的线上线下服务也成为业态创新的一大亮点。市场在变,法派也在变,无论是商业模式的创新,还是品牌形象的升级,法派都在不断超越自己,显示出品牌的强大实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