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幸运糖果屋 糖果色搭配点亮秋冬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1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如一杯平淡的白开水,每天的经历的故事就是生活的调味品,这一季的秋冬新款中糖果色脱引而出,清新中透着亮丽,是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让你在一天的每时每刻都保持着最美丽的形象。给予你的是让人忘记呼吸的美,天地中最亮丽的的一抹颜色。

蔓露卡

蔓露卡2013秋冬新款

主要采用湖蓝的色调,波点花型,赋予了极致的灵动飘逸之美,动感中体现了青春活力,在沉重的工作中,一抹欢快的颜色,使你保持工作活力必不可少的元素,而美丽的衣服可以让你一天的心情保持愉快。嫩黄色小外套,蕾丝小花边,无一不体现一个精致小女人的你。纯白色的小衬衫,单纯可爱,却因领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成熟的味道。这款衣服不管是在逛街购物,还是工作时时穿,都是你最好的选择。

幸运糖果屋 糖果色搭配点亮秋冬季

蔓露卡2013秋冬新款

清新柔和的嫩绿色,给人朝气蓬勃的感觉。碎花元素,将清新的淑女名媛气质尽情显露出来。黑色连衣裙在细节上的设计更加大气,让本就不落俗气的裙子加上百褶领子,与金属袖口的衬托下,更加的符合现代时尚的审美,潮流时尚,与高端大气并存。

幸运糖果屋 糖果色搭配点亮秋冬季

蔓露卡2013秋冬新款

明黄色的齐腰小外套,显出小女人的娇俏可爱。时尚的花色元素,透露出一种西方古典美。在寒冷的天气里,让你美丽却不“冻人”。没有了厚重更显轻巧活力,与牛仔裤的搭配,休闲舒适。牛仔裤的细节也经过了设计师的精巧构思,让简单的牛仔裤也透露出精致的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