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享瘦美食 > 正文
DHC多种维生素软胶囊新上市
服饰编辑:star
2013-09-30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健康是幸福的基石,而忙碌的生活节奏和不良的饮食习惯却将我们推到了亚健康的边缘。健康的体质和水润紧致的肌肤都源自均衡的营养,而维生素和矿物质在营养素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DHC多种维生素软胶囊(30日量) ¥78

日本健康食品No.1品牌DHC再次助力健康,推出多种维生素软胶囊。日本原装进口,同类市场占有率NO.1!并获中国药监局“保健食品”批号,中国、日本双重检验批准,是你值得信赖的健康加油站。

每日2粒DHC多种维生素软胶囊即刻补充11种人体必需维生素。有助于保护肌肤健康的VB、烟酰胺、泛酸和生物素,与抗氧化作用优异的VC、VE相辅相成,从内养护健康美肌,留驻青春容颜。VB12帮助红血球形成、预防贫血,叶酸有助胎儿正常发育,两种营养素同时摄入,共同守护母婴健康。除此之外,还配合了骨骼健康不可或缺的VD,促进肠道吸收钙质,提高钙质利用率,助你常保年轻体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