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可鸭童装“千城万店”火爆推进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8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是金色的季节;秋,给大地穿上一件黄色的毛衣;秋,也是收获的季节,仅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可可鸭童装新店开业56家,驶入“快车道”的可可鸭正迅速而平稳地火爆推进!

当可可鸭童装伴随着丰收的气息绽放在全国各地时,每新开一家店铺,就意味着责任与努力。每个店铺的背后,都饱含着伙伴们辛勤的汗水;每个店铺的背后,满满的全是忙碌的身影;每个店铺的背后,有着一个个不眠之夜;每个店铺的背后,都是同一个梦想在腾飞。

我们预祝,所有的努力都能得到丰硕的回报!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的财富之路能够谱写出新的篇章;我们期待,可可鸭童装快乐、充满想象力、时尚的文化能够溶入到孩子们的生活之中;我们期待,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充满魔力的快乐童年!

可可鸭童装走进苏州第一百货、浙江永康太平洋百货、广西南宁百盛、湖北荆州中商百货、西安西北商贸中心……

这里的小朋友可热情了。总是有人不断地和我合影。这不,商场营业时间快结束了,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现场的氛围是不是特别的Q呀,有没有让你找到魔法乐园的感觉呢?那就快快可可鸭的门店,感受无限魔力吧!

督导现场培训讲解关于店员礼仪、店铺陈列、商品促销等方面的知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