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巴比兔童装 追梦赢未来 2014春夏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3-09-26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追梦,我们在路上;因为我们看到未来的曙光。以“追梦赢未来”的巴比兔童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13年9月24日圆满结束,为期三天的订货会,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童装世界的斑斓艺术盛会的同时,也让我们见证了“巴比兔”童装的魅力与实力。

巴比兔童装始终关爱儿童成长,让孩子们秀出真实的风采!2014年春夏新品,我们将继续发扬巴比兔的产品优势!在韩国顶级顾问团队指导和优秀设计总监掌控下,选用几十种新型环保面料,设计紧贴国际潮流,400多款产品,系列更注重整体搭配的灵活性。首次采用贴合广大儿童视觉需求的色彩调配机制,做工上更注重细节处理,凸显品牌内在价值。让价格更加合理,品质创意更加尽善尽美!

巴比兔

巴比兔童装不仅有高水准的设计,而且在深悉孩童天真、可爱的性格基础上不断地创新。2014巴比兔春夏新品亮点颇多,给人无限惊喜,款式丰富多样,色彩鲜亮活泼,面料环保健康,剪裁细腻做工精湛,每一款都拥有超强的吸引力和生命力。

童装装扮着童年岁月,扮靓了天真无邪的孩子,而孩子也展示着童装的无限魅力。巴比兔2014新品发布会上,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穿着美丽的童装更加时尚靓丽,从而上演了一场童装的盛宴,演绎着童装带给孩子们的欢乐。

巴比兔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已经完美落幕,但是追梦的路才刚刚开启。愿在追梦的路上,巴比兔家族成员们童心协力,共同赢得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