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爱女装三家新店齐开业 全新形象制胜终端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23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金九银十,又一轮的销售旺季来临啦!让爱时尚女装的加盟商们也纷纷瞅准的这开业的大好时机,众多新店即将全新面世!"Rang-Ai (让爱)" 时尚女装湖南长沙天虹店、河南信阳摩尔城店、八卦岭专卖店都将于9月30日盛大开业,为都市女性们的十一狂购提供更多时尚之选!

让爱-Rang-Ai

让爱时尚女装此番三家新店,采用全新形象店铺,简约大方而又清新别致的米白色形象倍具亲和力,黑色镶边与陈列架的装饰,更呈现时尚空间感。玻璃、亚克力、不锈钢、木材等多种材质的融合,展现了多种质感交织带来的冲击与对比;店内背墙的LED灯透设计不仅光彩耀目,更显时尚别致。让消费者进入店内不仅可以亲自感受到让爱女装的出众品质,更能够拥有一个轻松愉悦的购物环境,开开心心换新装!

让爱女装三家新店齐开业  全新形象制胜终端

让爱女装一直以来以"高贵、优雅、知性、大方"为设计理念,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丰富的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及优雅、时尚的款式,融汇西方文化之精华,演绎现代都市时尚女性休闲与优雅,深受广大都市女性们的喜爱!此次让爱女装三家新店的开业,定会令更多女性体验到让爱的优雅之美!欢迎广大消费者届时莅临参观选购,让爱女装恭候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