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台风天兔来临 小伙伴们赶紧备秋装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22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刚刚过去,天兔来势汹汹。今年第十九号超强台风天兔的中心持续逼近。其最大风力达到17级风以上!今天傍晚到夜间将登陆广东!!此外福建、浙江等地也将迎强风暴雨。这些地方的小伙伴们,抗台风模式开启了吗?出行谨慎,注意安全!

台风来临,伴随着是又一轮的降温,秋天的感觉也将越来越浓厚,各位小伙伴们,真的不能够再犹豫了,赶紧备上秋装来迎接凉爽的秋季吧!阿珍妮2013秋装新款,为您提供穿搭术,美美过秋天!

阿珍妮-ajeni

秋天来临,赶紧备件长袖来抵挡凉凉的天气吧,芥末黄耀眼不平庸,蝴蝶结领口装饰清纯甜美,荷叶边点缀时尚不单一,搭配黑色包裙,打造职场丽人!

台风天兔来临 小伙伴们赶紧备秋装啦

在秋天早晚温差巨大,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出游自己,不要忘记给自己备一件针织衫来抵御温差,白色甜美雪纺衫搭配灰色包裙,清新时尚!彩虹针织衫更是温婉动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