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女装2013秋装新款朋克系列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21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尖利的首饰,浓重的眼线,渔网丝袜以及磨损皮革,震撼的视觉冲击是最初的英国朋克服装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有着“反时尚”的革命性出身的它反对不自由,宣示着一个强调精神上自我创造的世界。历经潮流更迭,朋克风潮不仅没有丧失它原本的前卫,相反,年轻一代的设计师继续让它发扬光大。

今年有“时尚界的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 Gala以“从混沌到时尚”的朋克主题将我们重新带入满是朋克风潮的年代。T台上的细条纹连身裤、紧身皮带扣都在向我们诉说着朋克精神的核心:打破规则。

ONLY2013年秋季系列则对朋克时尚教义进行了更深度的诠释。豹纹和皮草的贯穿,以混搭的全新姿态呈现朋克的帅气和强硬。毛呢皮革机车夹克加重了这股风格的华丽感,同时营造出更加醒目的朋克态度。针织领口皮夹克对朋克混搭做出了全新的定义,融入铆钉等金属元素的Trench coat则用英伦风格的不朽经典来烘托新一季Punk Girl的勇敢、大胆的摩登特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