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BLLUUEE 在时尚行走中探索品牌发展之路•时尚艺术篇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1 15: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时尚深圳、时尚伦敦、时尚纽约的差异在哪里?纽约与伦敦、深圳相比,秀场内外明显的观众差异似乎给出了答案:伦敦秀与秀场观众的艺术氛围浓厚,有更多"艺术时尚化"的呈现;纽约秀与秀场观众的时尚氛围浓厚,有更多"时尚艺术化"的呈现;而深圳秀与秀场观众的生活氛围浓厚,有更多"时尚生活化"的呈现;作为深圳时装人,在实用、时尚、艺术兼顾的深圳,纵然避免不了"时尚生活化"的商业思维,但是,从"时尚艺术化"到"艺术时尚化",我们时装人自身的眼界与觉醒,将会影响深圳时尚与深圳艺术相互结合的深圳城市文化,从而建立根植于城市文化积淀基础上的“时尚艺术”与“艺术时尚”。

10年前,李飞跃曾经是钢琴教师,在课堂上我传授给学生更多的是音乐的思维方式,十年前的经历让我今天在办企业的时候明白:做品牌就像传道受教的过程——顾客因为一件衣服喜欢一个品牌,而品牌要做的就是通过一件衣服传达给顾客一个生活的态度。我在与同事、朋友的沟通中逐渐发现,音乐带给我们的不是简单的欣赏能力,而是为人处世的方式、以及潜移默化的艺术感染力。音乐不仅提高艺术鉴赏力,还能提高美的传播力,这种美的传播力带给人的影响和时装带给人的愉悦与美的影响是相通的。

基于以上想法,BBLLUUEE品牌现在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让顾客发现自己的美,学会用服装表达自己。

当我们每天所穿成为与这个世界相处的方式时;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成为生活中的时尚人士,更是生活里的艺术家!这更是BBLLUUEE品牌一直倡导的生活态度:在生活中发现美,用服装表达你理解的美。

在BBLLUUEE时尚就是生活的态度,我们想让顾客用BBLLUUEE的服装与世界对话。同时,也希望让顾客懂得用我们的产品去表达适合她的美。

2013年,BBLLUUEE试图在音乐与时装中找到表达的途径,建立一个时装品牌的艺术营销模式——BBLLUUEE请你(消费者)来分享音乐的感受,而你(消费者)去生活中表达BBLLUUEE的美。

基于以上感受与体验,2013年BBLLUUEE开始尝试在店铺中与顾客分享音乐,同时利用新媒体分享音乐、时尚与美。更重要的是,BBLLUUEE首创时装音乐剧,建立了时装与音乐的沟通方式。从此,BBLLUUEE的时装搭载着音乐气质呈现给那些热爱音乐与艺术的人们,他们将影响自己的朋友,这种因美而生的价值就得到了体现与升华;一个独特的品牌形象也因此产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