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教你6个搭配让你穿棉衣不会肿成球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5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NLY今季个性羽绒服, 温暖有型伴你一整冬。不管你是选择学院风蓝色牛角扣外套还是街头感绿色帕克大衣,ONLY今冬最酷的羽绒外套强调材质对比营造出的奢华质感——羊毛、皮革、羽绒被创意混搭。

剪裁利落的大衣是冬季必备单品,将其与羽绒填充面料拼接,有型又保暖;表面的金属感微光黑色面料,制造冷峻帅气的强大气场。

独特设计的双层拉链,一件精致的羽绒外套带给你整个冬天的温暖且个性十足。

羊角扣外套即是永不过时的复古感单品,梭织式下摆令寒风无孔侵入,搭配白色紧身裤更可勾勒纤细腿形。

如果你想将独特个性注入其中,金属拉链分割设计将成就今冬新鲜造型灵感。

ONLY羽绒服的填充面料为精选优质羽绒,拥有出色抗寒性能的同时柔软轻盈,不管你选择基础过膝款或者是具有风格感的皮草装饰的茧型大衣,都能保证你型爆整个冬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