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Zenith(真力时)重新演绎法空军传奇表款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21 13: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Zenith(真力时)一贯勇于迎接技术挑战,于1997年根据法国空军制定的项目计划书设计了Rainbow Flyback表款。这款时计性能优异,坚固耐用,即使在极限条件下亦能运转自如。如今,Zenith从这款走时精准的时计汲取灵感,设计出洋溢运动气息的表款,这就是El Primero Stratos Flyback Rainbow腕表。这款腕表限量发售250枚,由Zenith专门店独家发售。

这款El Primero Stratos Flyback Rainbow腕表搭载El Primero 405 B导柱轮自动上链机芯,运行时悄无声息。这款计时秒表振频高达每小时36,000次,计时可精确至十分之一秒,同时搭配日历显示、遥测刻度以及在飞行中尤其重要的飞返功能。普通计时秒表需要按三次按钮才能停止计时、归零并重新计时,而这款腕表配备的飞返功能,只需轻按按钮一下,就可完成上述三项操作。

表壳采用轻盈坚固的黑色Alchron钛铝合金制造,直径达45.5毫米,旋转表圈上配备防刮铝质环圈。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从用于导航的飞机机身舷窗汲取灵感。透过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令腕表所搭载的世界上走时最为精准的机芯运行机制一览无遗。表盘3时位置设有彩色分钟计时盘,与战斗机上的飞行员所使用的原装表款如出一辙,即便夜间在以红外线照明的飞机驾驶舱中也能清晰读时。此外,小时计时盘位于6时位置,小秒针设于9时位置。白色 superluminova 夜光时标与黑色表盘和表壳形成鲜明对比,而计时秒针则采用耀眼夺目的红色。腕表外缘刻有遥测刻度,令整体效果更为深邃。El Primero Stratos Flyback Rainbow腕表独具风格,体现阳刚之气,搭配极具运动气息的黑色橡胶表带及黑色PVD涂层折迭式表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