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奢享装扮 > 正文
Bottega Veneta发售首款男士香氛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18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两年前以品牌同名女士香水进军香水市场的意大利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葆蝶家)将联合品牌香水代理商Coty Inc. (NYSE:COTY) 旗下的Coty Prestige 推出首款男士香水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的灵感来源于户外活动。品牌创意总监Tomas Maier 接受WWD 采访时透露他的的设想是一名男士抛开繁忙的都市生活到意大利东北部Dolomites 山区,在树林里感受来自阿尔卑斯山上冰川的寒风。

Bottega Veneta Pour Homme 将从九月起在美国高端百货公司Nordstrom Inc. (NYSE:JWN) 和Bergdorf Goodman 以及Bottega Veneta 葆蝶家精品店发售,此后将逐步登陆全球3,800个零售点。行业人士预测该香水首年零售销售额将达到1,100万美元。

该香水的广告已由瑞士导演Axel Lindhal 在纽约完成拍摄,印刷广告将投放于各大杂志的11月刊。

网络 )
关健词:Bottega Veneta
下一篇:BVLGARI宝格丽见证《非常幸运》浪漫爱情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