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印花图案 服装印花应该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6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印花装的出现,给爱美的时尚女性带去福音,风靡了很久的印花是每个女孩衣柜中的必备品。印花图案繁多,印花元素的服饰单品也满目琳琅,那印花服装应该怎么搭配才不会显得像是大妈,穿错了衣服就是自毁形象,不是每件印花单品都能穿出欧美范儿的,接下来看看印花装的搭配吧。

佳莉丝

佳莉丝2013新品

首先印入眼帘就是印花裙装,鲜艳的色彩是极为显眼的,绚烂的花色融汇的大自然的芬芳,极强的先锋艺术表现。上衣橘红色的雪纺搭配,不规则的形状展现独特的美感,驼色小外套的搭配更加丰富了色彩,随意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搭配,解脱束缚重新赋予服装的活力。

印花图案 服装印花应该怎么搭配

佳莉丝2013新品

貌美森林般的花色印染,通过色彩追求感官上的强烈刺激,任意支配着自己的身体,从寻找时装生命力的源头入手,更加贴近自然。黑色雪纺裤裙装搭配,不规则的裤脚特立独行但不失主流色彩,用心体会服装,用灵魂感受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