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亮色毛呢大衣搭配 亮色毛呢大衣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6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末临近中国传统的春节,很多人会在这个时候为自己挑选一款时尚的新衣作为新年的服装。那么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春节应该挑选什么外套最应景呢?当然是抢眼的亮色系外套啦,不仅时尚明艳,而且还能让你在新的一年里大发异彩哦!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亮色外套的搭配方法吧! 

喜庆的红色毛呢外套,是每个爱美女性一定要入手的一款单品,那种高贵不失时尚韵味的颜色,穿在身上总是那么让人眼前一亮。搭配上黑色的的连衣裙,下穿黑色的丝袜和高跟鞋,不仅紧跟时尚潮流,还能穿出高街look!

抢眼的枚红色,经典不败,作为时尚界流行色彩,不管运用到何种款式上,都是如此的相得益彰。这款枚红色的毛呢外套,A字版型的设计,挺括有型,轻松遮住赘肉,搭配上黑色的蕾丝半身裙+黑色丝袜+高跟鞋,让你气质迷人。

图片来源:朵兰帝女装

关健词:亮色毛呢大衣 毛呢大衣
下一篇:温暖年末服装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