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穿套装好看吗? 春日套装款式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8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懒妞来说,与其每天早上都费尽心思在穿衣打扮上,还不如多睡几分钟来的实在,而对于不会搭配的妹纸来说,怎么搭配又是一大困扰的问题,于是套装自然也就成了这两类人的福音,那么春天穿套装好不好看呢?春天又适合穿什么样的套装呢?

这款白色套装给人的感觉清爽大方又简洁时尚,干净的白色适合任何肤色的MM穿着,九分袖的设计既不会太热又能恰到好处的展现精致秀气的感觉,精美的纽扣设计在细节处彰显精致,而短裤的设计则可以让我们秀出大长腿展现女人味,就算是矮妞也能轻松驾驭。

作为职场OL,春日里当然也会需要一款小香风的套装来扮靓,上图中这款格纹小西装套装给人的感觉优雅干练又不失女人味,短裤的搭配秀出大长腿更时尚性感,搭配黑色雪纺衫一起穿着,整体look优雅大方又不失精致女人味,春日里这样穿,你绝对会是办公室里的一道亮丽风景哦~(图源:朵兰帝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