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秋三季新品推荐——“首饰”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15 0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AIN 秋三季系列廓形如首饰切面般的利索,大气;系列色彩绚丽而稳重,以强烈对比取悦视觉,为此这个系列的面料选用精致显色好的混纺材料,设计上注重立体裁剪,大量应用拼色拼料的手法,各组产品的色彩与材质相得益彰,易于混搭,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带来蓬勃朝气和满心愉悦。

ZAIN 秋三季弥织呢系列

廓形感十足的长款大衣,不对称的门襟设计,巧妙的领部结构可以使之呈现出不同的穿着效果,腰身合体且体现女性优雅温婉的气质,拉链的设计具有易穿和装饰的双重功能性,是冬季衣橱当中不可或缺的款式。

形上-ZAIN

ZAIN 秋三季弥织呢系列

宽松长款大衣,摈除一切复杂的分割, 只留下结构的骨架,将舒适的面料和精致的细节穿插进去,口袋剪边皮的运用增加服装的品质感,粗矿与精致结合在一起,使款式有浑然天成的感觉;无袖廓形大衣,是ZAIN的风格款,建筑感的廓形,利落的裁剪,使款式的包容度非常大,可根据不同搭配展现多种穿着造型,时尚而大方。

ZAIN秋三季新品推荐——“首饰”

ZAIN 秋三季胶述绒系列

羽绒背心款,轻薄的白鸭绒具有很好的保暖性,衣身对称的压线,使羽绒不会太膨胀且有设计感,独特的面料增加款式的舒适度,精致的细节提升整体的品质感;长款羽绒服,优雅合体的剪裁,完美的收腰,适合在深秋至初冬季节穿着,搭配基本的铅笔裤,是很实穿的款式。

ZAIN秋三季新品推荐——“首饰”

ZAIN 秋三季胶述绒系列

短款连帽羽绒服,柔软舒适的面料具有亲肤的功效,口袋设计可营造不同的穿着效果,宽松的衣身,下摆略收的设计使款式具有很好的包容性,受众面非常广;连帽长款羽绒服,简约的廓形,采用白鸭绒作为填充物,白鸭绒是鸭绒当中最好的品种且保暖性能高,衣身带有整齐的压线工艺,使原本臃肿的羽绒服更加紧实有身形,既轻盈保暖又塑身。

ZAIN秋三季新品推荐——“首饰”

敬请各位新老顾客莅临店铺亲身体验。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