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男士的围巾怎么和衣服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17: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几天持续的降温,让时尚型男们不得不为自己选购一条时尚而有型的围巾了,说到男士围巾的搭配,有很多种。我们在以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与此同时。厚重温暖的服饰又开始热销了,如今潮男穿衣不但要时尚有型,更要对抗严寒的天气,一款流行的毛线帽子也是少不了的。 现在就一起去看看韩国潮男是怎么在严寒冬季打扮自己的吧。下面开始图解韩国潮男服饰搭配。

冬季男士的围巾怎么和衣服搭配

时尚西服+绿色长围巾

时尚西服,高品质的面料做工,让原来低调素色更加张扬,简单大气的造型,可适合不同场合穿着, 动起鼠标, 让您变的帅起来吧。

冬季男士的围巾怎么和衣服搭配

时尚短款风衣+黑色长围巾

时尚短款风衣,做工样式都是一等一的,同时体现你的时尚品味,相信这个季度你一定会爱上它的,赢得超高回头率的

冬季男士的围巾怎么和衣服搭配

时尚棉外套,凸显流行气息,彰显你的时尚魅力,做工也非常不错!没有过多的装饰,却在遇见时候抓住你的目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