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不同型男可以选择不同的围巾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17: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围巾早已不再是女性的专属品,它也是秋冬男士服装中不可或缺的点缀。流苏围巾、碎花领巾,甚至女性色彩鲜明的飘逸长带丝巾,都成为男性时尚中越来越重要的元素之一。小编与大家一起来分享围巾搭配技巧。

不同型男可以选择不同的围巾搭配

商务精英———双面围巾

双面丝巾的制胜法宝首先是在质地上。今年的男士围巾中出现了一种十分特别的由羊绒和丝绸混纺的材质,一面是羊绒的温暖柔和,一面是丝绸的光亮细腻,随意围在颈间,低调中就能显出品质。而出席商务场合,百搭低调的净色和深沉暗纹都会在不张扬中显出个人的品位。

男士围巾~选择与身上的服装同色系的围巾可谓入门级搭配,比如黑白格、海军条纹的丝巾绝对是百搭。如果要来点出位的创意,则可以选择类似女性披肩的套头围脖,这种套头的设计避免了披肩的女性化和拖沓感。

时尚潮男———长飘带丝巾

当半只轻松的蝴蝶结飞落在男人的脖颈之间,浪漫的情愫便随着飘逸的长丝带不断撩拨人心。纯色长飘带丝巾无疑是今季男士丝巾中最抢眼的潮流单品,跳脱传统的个性释放设计,深入演绎着中性风格的流行时尚。不需将衣橱的服装大换血,只凭此一件“神器”,花样男子的形象便立刻跃然眼前。

新锐型男———另类系法抢出位
男士丝巾质地柔滑细腻,佩戴温暖舒适。男士丝巾系法多样,可垂坠在前襟,或是尝试把丝巾系在颈边、手腕边,也可以尝试外绕在金属腰带上,或干脆让丝巾随着步伐在腰际摆动飘逸。总之男士丝巾型塑男士尊贵质感,凸显柔软飘逸的装饰效果。搭配有道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