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惊艳911 诺奇N&Q秋冬服饰新品当当网全场5折开抢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1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转眼,马上就要到了秋冬服饰旺销季节,各路电商们也纷纷开始了促销的厮杀比拼。淘宝的9月9促销刚结束,当当网的服装频道的911秋冬新品促销就开锣了!全场5折,男女时装、内衣、鞋类都加入到促销的行列之中!男装部分包括了诺奇N&Q、利郎、斯波帝卡、佐丹奴、七匹狼等众多一线品牌。诺奇男装更是打出了“全场满300减50 上不封顶”的促销广告!亲们,速速前往当当网诺奇旗舰店围观抢购吧!传送门:http://shop.dangdang.com/store_clothes.php?sid=7346

受到今年年初的禽流感影响,羽绒品类的服装涨价成为必然。而诺奇新推主打的这款轻便羽绒服仅售价199,更有满300减50的优惠!同时还有T恤、衬衫、休闲西装等秋装新品系列上线。

诺奇主要为25-45岁、崇尚时尚的男士提供紧跟流行的服装、服饰产品,商品主要分服装类、鞋类、皮具类和配饰类,商品风格分为商务时尚、前沿时尚和假日时尚。三大风格的服饰都以独特贴心的细节设计彰显众所瞩目的男士时尚风采,以贴合身形的剪裁勾勒出优雅轮廓,以讲究的用料成就一份不经意的简约奢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